沈伶野

盛开的玫瑰在黑暗里渐渐衰败腐烂,扑火的飞蛾在火焰中化作灰烬

没想到哲凡szd【论坛体】

贾若高歌,楚楚不凡

贾凡2019年生日贺礼第十棒

1L

rt,真的我磕了这么多天的翅膀,没想到哲凡教我做人

2L

真的。。。哲凡女孩今天也疯了好吗

3L

室友line原来szd!!!!!

真好啊

4L

等等,我刚才实验室出来,发生了什么事?怎么突然哲凡就真的了?

5L

ls姐妹一看就知道没看微博,微博炸了已经

6L

微博????无微博的老年人枯了

7L

所以说可以申请一个补课吗?

8L

刚考完月考的我也申请补课

9L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给你们补课

就今天凡凡音乐会!对,凡凡自己的那种音乐会。然后吧就哲凡疯狂发糖疯狂上分最后凡凡公开了

10L

凡凡公开是个什么情况?

11L

就是大家中间休息的时候有起哄问他有没有爱人什么的,毕竟凡妈都已经三十多了

12L

三十多这说的,凡凡看上去就二十,小天使的脸被岁月用了防腐剂的!

13L

防腐剂说的奇奇怪怪的

然后凡凡就说自己有爱人了马,完了现场起哄问他是谁

他自己说就在下面看他的音乐会然后这个人也是他音乐会的嘉宾

14L

今晚音乐会的嘉宾。。。好多的,许蕾老师,廖老师,然后大半个梅溪湖都来了,谁知道是谁啊

15L

小陆也在啊,怎么就哲凡了呢?

翅膀女孩抱着最后的一丝希望

16L

完了,有人喊翅膀szd,然后小陆自己起来说别说翅膀再提他就完了

然后凡妈就笑了,就很甜的那种笑

17L

小陆的意思就是说不是他是吧

18L

对,然后我们在瞎猜,结果前排有个妹子说室友line会不会szd,完了凡凡听见了就说原来我们俩叫室友line吗?

19L

请注意,此时贾凡凡的眼神是给大哲的

20L

大哲这个男的好不要脸,说我们应该叫哲凡

21L

???这男的该不会看lof吧,鉴于他前科累累

22L

他看了我们不知道就好了

欺骗自己.jpg

23L

凡凡就说啊原来我们叫哲凡啊。然后现场姐妹疯了,问是不是真的。凡凡就说原来你们不知道吗?

24L

话说他们又没说过我们怎么知道哦

25L

他们终于还是对我们下手了(露出疲惫的眼神)

26L

然后就是大哲和凡凡合唱了,完了两个人眉来眼去的各种小动作

27L

真的,惹

28L

我去微博晃了一圈看到了视频,惹就一个字,妹妹要说几次

29L

最好笑的其实是我们喊凡凡你知道大哲以前跳威风堂堂吗?你知道他是海带君吗?

30L

我看到了那个视频哈哈哈哈哈哈

大哲脸上写满了该来的还是躲不过

31L

完了凡凡不知道,这个时候黄了皮几就派上了用场

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下载的B站,然后他在我们说的时候迅速的找到了当年的视频并且撺上台把手机给了凡凡

32L

完了凡凡话筒没拿开,然后威风堂堂的声音清晰的传了出来

33L

别说了,我看见凯凯在下面笑的整个人滚进了权权怀里

34L

我还看见了郑那个龙堵住了阿那个嘎的耳朵,然后阿嘎还一脸懵的问郑龙干啥

35L

然后我怀疑凡凡笑岔气了都

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黑历史被人在众目睽睽之下揭穿,我在想大哲脑子里当时估计只有黄了皮几的一万种死法

36L

大哲:#当众被朋友在我老婆面前揭穿了我的黑历史怎么办,在线等急#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海带君这个凡凡笑的肚子疼

38L

阿黄可能要回波士顿逃一顿打了

39L

可是我觉得逃了也没啥用,大哲可以扣押羊羊

反正凡凡和羊羊关系也还好

40L

阿黄终有一打,可即在当下也可在数月之后

41L

然后就凡凡从口袋里掏阿掏,掏出了大哲送他的戒指

42L

记得大哲照片里会出现这个戒指,可惜我们总是以为那是饰品,结果错过了多少次的发现时机哦

43L

所以说哲凡szd,然后今天的糖就是这么多了

44L

翅膀领进门,哲凡教做人

评论(13)
热度(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伶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