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伶野

盛开的玫瑰在黑暗里渐渐衰败腐烂,扑火的飞蛾在火焰中化作灰烬

今天凡妈直播了没【凡鹤联文/论坛体】

1L


rt,李涛凡妈什么时候直播。我记得他之前答应说要直播的,结果到现在。。。


2L


凡妈的直播,薛定谔的直播


3L


距离凡妈答应已经过去多久啦,一个多月了吧。我在想他是不是忘记微博密码了


4L


微博密码是不可能忘的,毕竟昨天他还给方方的微博留言说方方是他最爱的崽


5L


然后巧儿就回了一个死亡凝视是吧


6L


我们至今不知道当年的mxh凡妈到底奶了多少崽


7L


我在想凡妈上次说他有爱人了,他爱人谁啊?


8L


不知道,感觉会不会是mxh的啊


9L


mxh的不可能吧,凡妈不是说是我们绝对猜不到的人吗?


10L


但是凡妈不也说了是我们很熟悉的人吗?


我盲压一个小陆


11L


小陆emmmm小陆和凡妈感觉像是避嫌一样,就很迷


12L


emmmmm绝对想不到的,我猜一个鹤鹤?


13L


简老师舞动奇迹了都,还凡鹤吗?


凡鹤女孩过于卑微了


14L


就绝对想不到嘛,万一呢?算了我自己都不相信


15L


所以说,凡妈今天直不直播呢?


16L


我现在还在想凡妈是不是和他的崽在一起了


直播?凡妈估计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17L


凡妈的崽?不太现实,方方和子棋在一起了,蔡蔡也说自己有伴侣了。巧儿?昨天彬彬直播还和他发狗粮来着


18L


所以只剩下小陆了?小陆不太现实吧,我记得上次有人问他有没有伴侣,他还让我们猜来着


19L


鹤鹤emmmm我记得哪次也有人问了,鹤鹤说他有爱人了


20L


有爱人了?行叭行叭,我想知道是那个幸运儿?


21L


我现在好酸,我生恰柠檬


22L


所以,凡妈开直播了没人注意吗?


23L


什么?!!!!凡妈开直播了!我火速赶去前线


24L


今天是论文的ddl的我可以有一个文字直播吗?


25L


今天被无良老板留下来加班的我可以有一个文字直播吗?


26L


可以可以都可以,我坛文字直播虽迟但到


27L


所以说为什么一点进去就是凡妈的头?


凡妈和他的崽都喜欢脸怼镜头吗?


28L


这个蜜汁死亡角度哦,显得凡妈头大(我溜了)


29L


干嘛呀,凡妈头不大,192,这个头肩比优秀好吧


30L


好的好的,不大,但是和别的小哥哥比起来就不行了


31L


所以凡妈今天直播啥?还是以前一样闲聊+唱歌吗


32L


我看见了桌子上好多小甜点,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33L


确实挺不详的,凡妈说他要吃播


原话是“哎呀,我最近看那个好多人吃播。每次直播都一样,我觉得要有新意,所以我今天吃播。”


34L


这不是他借机吃小甜点的机会


我觉得晚上给我看这个真的不是很人道


35L


我也觉得,我就想说他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吃播?


36L


这个男人很恶劣的给我们看了一圈桌子上的吃的,然后还有他的冰美式


37L


他又喝冰美式?不是,他离不开冰美式了是吗


38L


弹幕问了,凡妈说习惯了


39L


然后现在还有人问能不能看到凡妈另一半出镜,凡妈特别嘚瑟的说他/她今天不在家,所以我才能给你们吃播


40L


讲真的,我要是知道凡妈另一边是谁,我一定要去给他/她微博私信留言控诉(举报)凡妈这个行为


41L


凡妈现在拿着红丝绒吃的好开心哦,他还点评!!!贾凡好坏一男的


42L


我控制不住我的手了,我点了炸鸡薯条奶茶和小蛋糕


43L


我。。。我个时差党,现在都没有外卖,我只能苦兮兮的去自己煮包泡面


44L


ls别和阿黄一样把面煮坨了啊


45L


看着凡妈的小蛋糕我再看看我手里的包子,突然索然无味


46L


等等,贾凡这男的是吃播吗?这个话题走向不对啊


47L


他是不是又开车啦?看着他的脸我不太相信自己的小耳朵


48L


是的,你没听错。刚刚弹幕有人问,他对象比他大吗?


然后他说他小然后突然说不能说他小


49L


后面后知后觉觉得这个话不太对劲,自己补了一句说他年龄比我小


50L


贾凡,一个用天使容颜开车的男人。成功的诠释了什么叫做用最纯的脸开最污的车


51L


所以没人发现他其实是在秀恩爱吗


后面补了一句说他不喜欢我说他比我小啦


52L


我。。。我为什么大晚上的饥肠辘辘的要看着他吃播还撒狗粮


53L


大概是因为你爱他吧,可惜这个男人不可能是你的


54L


所以为什么要这样子让我清醒呢?让我做会梦不好吗


55L


话说凡妈要吃多久?该不会真的要吃完吧,我看着他吃都困了


56L


不知道,我好像听见了门开的声音


57L


我也是,可是凡妈说今天没人来啊,该不会是小偷吧


58L


你们别吓我,我现在在拨打报警电话的边缘徘徊


59L


我看见凡妈迎上去了,然后说你怎么回来啦,不是说今天晚上不回来的吗


60L


我怎么觉得是做贼心虚呢?感觉是要挡住桌子上的吃的


61L


神秘人说他就是工作忙完了就赶紧回来了,他怕贾凡一个人在家里不好好吃饭


好的呢,凡妈真的没有好好吃饭


62L


凡妈一口咬定说自己好好吃饭的,我怎么那么想笑


谁刚刚还在和我们说他今晚没吃晚饭就是为了这个吃播的


63L


哦豁,性感贾凡,在线翻车


那位朋友看见了桌子上的情况了


64L


等等,这个声音emmm是鹤鹤吗?而且就鹤鹤会喊凡妈喊凡子吧


65L


同问,是我知道的那个鹤鹤吗?就那个高天鹤吗?


66L


好的,是鹤鹤。我听见凡妈喊鹤鹤然后狡辩了


67L


现在由前方记者为您发来战况直播


鹤鹤:“贾凡你来解释一下桌上怎么回事?”


凡妈:“就。。。就原本说要给粉丝直播,我就刚好开了个吃播了。”


鹤鹤:“你数数这都多少甜点了?你不怕胖?还有你晚饭真的好好吃了吗?”


凡妈:“吃了,肯定吃了。”


鹤鹤:“我不信,我问问他们。”


68L


好的,现在鹤鹤坐下来再看弹幕了


69L


弹幕都在刷他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这个问题,鹤鹤就凑近了看然后问大家知不知道贾凡有没有吃晚饭


70L


我看见了凡妈在后面拜托拜托了哈哈哈哈哈弹幕好配合都在说吃了哈哈哈哈哈


话说鹤鹤皮肤好好哦,慕了


71L


肉眼可见的凡妈送了一口气,笑死我了


鹤鹤养生boy,皮肤好正常


72L


然后这个解除了危机的男人就坐下来抱着鹤鹤了,他的手是黏在鹤鹤腰上了吗?


73L


所以说高天鹤又名贾凡吸引器是吗


鹤鹤去放个行李凡妈都要跟着他


74L


所以说我们现在在干嘛呢?


75L


不干嘛,大型线上恰狗粮活动


76L


所以他俩终于坐下来好好看弹幕了


77L


现在就是大型提问回答环节啦!


以及凡妈,手莫得用可以给需要的人


78L


弹幕现在在逼问他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以及为什么不公开


79L


凡妈说早就在一起了,以为大家能猜到的。然后鹤鹤翻了个白眼说谁知道他俩暗示的那么明显了我们还是猜不出来


80L


不是我就想问你两暗示了个啥啊


81L


他俩说衣服还有配饰都是配套的,不是我们都以为只是同款而已


82L


那简老师舞那么厉害干嘛,我曾经zqsg的以为他俩在一起了,凡鹤be了。我还为此自闭了好久


83L


鹤鹤说亦鹤不是组合名吗?我的妈,所以他真的和卡老师以为凯迪拉克是一样的啊


84L


组合名?神啊,我真的搞不懂鹤鹤怎么想的了


85L


我真的是说不出话了,以及贾凡是怎么做的还敢在鹤鹤的死亡视线下面继续吃他的小蛋糕的


86L


大概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87L


他吃就算了,时不时给鹤鹤塞一口是干嘛啊


我们吃狗粮还不够吗?


88L


他可能觉得我们饿了吧,现在摁头让我们吃狗粮罢辽


89L


这两个男的好腻歪我惹不动了


90L


就为什么说的好好的,这两个人要亲一口呢?


91L


别问我,我搞不太懂我想不明白


92L


我现在自闭了。话说现在弹幕上面怎么都是在问以后他俩打算的啊


93L


不知道,但是鹤鹤说以后两个人还是会专注歌剧的,希望大家多关注他俩的作品而不是恋情


94L


是的呢,他俩还是看重自己本来的实力的呢


95L


所以说突然黑屏是凡妈挂了直播吗?


96L


是的呢,然后发微博了


97L


我转播一下吧


@贾凡——FANJIA:致我的小蛋糕,我愿和你相守一生@高天鹤Neil


@高天鹤Neil:别煽情了,快点过来刷牙║@贾凡——FANJIA:致我的小蛋糕,我愿和你相守一生@高天鹤Neil


98L


我现在在办公室哭成狗


99L


刚好99L,我就占个楼祝他两99。然后封楼啦


写在文后的话:lof的定时是怎么回事?!向大家说句对不起,原本应该是21:30发的,但是由于莫名其妙的lof定时功能的失效没有发出来。而且我当时刚好在补课,所以也没有及时发现。然后和大家说句对不起。由于我这些天一直忙于课业,联文是踩着ddl写的。对这次联文质量低,向大家说句对不起。然后希望有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谢谢大家看这篇小辣鸡啊。


评论(11)
热度(3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伶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