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伶野

盛开的玫瑰在黑暗里渐渐衰败腐烂,扑火的飞蛾在火焰中化作灰烬

最后的废话

趁着打点滴的时候上来和大家说几句。

首先是我的身体问题,我其实是身体底子不好加上这段时间很忙又压力大导致的。然后在看医生在治疗在吃药。今天医生还说我好转了呢。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啦!很快就会好的!

然后是高三啊,学习问题嘛。我差不多四月底闭关专心高考,我现在的成绩ok的。

最后的最后,这次的事情让我明白了总有一些人会无端的把恶意发泄在你身上。对此我只能不看不管。然后谢谢评论里面,私信里面还有群里面安慰我开导我的小姐姐(?)们。就很谢谢你们呀!

文字和语言是会灌输你的情绪和力量的。有的文字或语言一读一看就觉得恶意铺面,但是更多的文字和语言它们给我传递着力量,关心。

谢谢大家呀!那么这件事在我这里就此翻篇吧。我们一起愉快搞声吧!!!!

ps最近会有个新坑,这星期还会有更新。 @猴头菇刺身 拜菇菇所赐,我会有二更。


评论(9)
热度(39)

© 沈伶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