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伶野

盛开的玫瑰在黑暗里渐渐衰败腐烂,扑火的飞蛾在火焰中化作灰烬

来了,老弟终于要开播啦(龙嘎/伪群像)

预警:多cp,主龙嘎,其他的有,亦鹤,超朋,弘杨等。如果不吃,请点击左上角退出即可,或者选择左/右滑开,实在不行,屏蔽我吧。

本章卓玮部分已删除

1L

rt,我的妈,这个综艺终于要开播了。就是不知道都有谁

2L

讲真的这个名字真的是。。。一言难尽

3L

不说一言难尽,但是就很不正经

以及真的参加的嘉宾念节目名字的时候不会说不出口吗

4L

我现在就想看官博什么时候官宣嘉宾

5L

嘉宾已经官宣了,是mxh的那群大猪蹄子们

手动狗头

6L

啥问题,他们合体吗?妈耶,真的吗

7L

假的,就晰哥,嘎子他们

@来了,老弟:和我们一起开启一次身于心的旅行吧@郑云龙DL@阿云嘎Musical@简弘亦@高天鹤Neil@龚子琪Russell@未来的方书剑@蔡程昱@黄子弘凡-Lars@高杨-Gyon@梁朋杰-@张超-Baritone

微博搬运如上

8L

所以这个就算是声入人心团综了?

我的天,团综的话这人还少了不少啊

9L

路人表示这人真的太多了点吧,镜头分配不均就会掐起来吧

10L

ls你说啥?掐?不存在的,mxh女孩自带端水绝技,不存在的。

你要知道有些人镜头少是自找的

11L

蛤,什么鬼?自找的镜头少,那是搞了多大事啊

12L

并不是,迟来的mxh女孩表示,真的是自己搞的。一个节目组当年堵柜门容易吗

13L

现在也不容易啊,但是看了看这个cast表我真的想说这个是要吵死吧

阿黄和四月在一起,还加上超儿,我是该庆幸没有凯凯吗

14L

别说凯凯吧,加上凯凯这个节目就录不下去了

那个录影棚会炸的吧

15L

所以没人注意官博的下句话是今晚播先导片吗?

以及他们是去旅行啊,注意点重点

16L

我真的不知道这群人怎么出去玩,不会在机场就开始搅和吗

17L

我真的对于你们的关注点不太明白,这些人我就听过几个人

龚子琪不是那个电影咖吗?还有简弘亦不是制作人吗?他们怎么搅和在一起,不会尴尬吗

18L

尴尬?不会的。mxh不说再见,再见时一定瞎搅和。

19L

不知道我们在激动什么的路人们,指路芒果TV三年前的综艺《声入人心》,里面都是神仙而且无吵架无撕逼,以及指路b站lof他们的同人文。

20L

好的好的,会去补课的。

21L

真的是不说再见啊他们,话说这次小四角搅和在一起了诶!会有修罗场吗?

22L

我期待有,但估计不会

23L

讲真的,他们里面到底有没有人在一起啊

一个个微博都没动静真的是气死人

24L

在一起估计也是不会说的,但是想想黄子皮凡和鹤鹤的个性会不嘚瑟吗

25L

不知道,我好懵。节目几点开始啊

26L

今天晚上八点啊,你们到底有没有看第二条微博啊!

27L

谁记得看啊,都为他们出来再在一起耍而激动好吗

28L

我不那么激动,我一想到票可能更难抢了就好难过哦

上次简老师的那个演唱会我定了18个闹铃,还是没抢到,我眼睁睁的看着票莫得了

29L

我已经有一年又三个月没看到大龙了

我要死了,我现在患上了渴mxh症

30L

我一个老舅粉哭了,老舅啊,到处搅和就是找不到他人啊

31L

楼上的姐妹,老舅最近胖了三斤。我上次去看嘎子和方方的那个音乐剧的时候,老舅坐我旁边。我还和他聊了几句,然后他说他长胖了三斤。

32L

今天也是世另我呢,我又是一颗柠檬了

33L

可别世另我了吧,我就没抢到过他们的票,也没偶遇过,我现在真的酸了

34L

柠檬树结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35L

现在离开播就十分钟了,md我的教授是不打算放我回去了。我想看嘎嘎呜呜呜呜呜呜呜

36L

快别说了吧,我现在在加班。老板刚刚开完会,估计我又得搞到晚上十二点

37L

妈耶,心疼姐妹。我们会文字转播的。你要相信直播这个事虽迟但到

38L

我现在在等着它出现,以每五秒刷新一次的频率

39L

姐妹你的网速真的很好以及你的手机还好吗

40L

挺好的,我用的是流量,争取不错过任何一帧

41L

马上要开始了,准备好了吗

42L

准备好了!它开始了!

43L

这个片头真的是那种动画哦。片头的小人真的可可爱爱的。我要去做这个小人的那种挂件什么的了

44L

楼上麻烦到时候给个淘宝链接啊

现在还在打广告,不是,怎么这回赞助商是莫斯利安了

45L

他们这是喝完了牛奶喝酸奶吗

怕不是要喝吐了要,三年前的特仑苏和金典,三年后的莫斯利安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看着大龙开门看到节目组的表情

还有听到节目组名字的表情

47L

一脸嫌弃但是没说话,所以先导片会播什么呢

48L

龙哥读任务卡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给你们说一下那个场景

节目组递任务卡,然后大龙一脸不情愿的接过去读:“来。。。第一个任务是收拾行李并赶往浦东机场。”

49L

节目组的名字被大龙吞了吗?我仿佛看见了工作人员小姐姐欲言又止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50L

不是,大龙收拾啥了?几套衣服然后就没了?!!

不是出去玩啊,就这么几件吗

51L

我真心提醒ls是不是忘了什么

嘎澜之家啊,郑龙专属衣柜

52L

大龙怎么没什么东西拍啊,不过也是,大龙这个没电状态的,拍都拍不下去

53L

我的妈啊,工作人员小姐姐真的是胆子大哦,直接问龙哥为什么不多带衣服和行李什么的

龙哥直接反问:“嘎子来不来?”

小姐姐好像明白了但还是说嘎子哥当然来啊

龙哥:“嘎子来了,我多带衣服干嘛?”

54L

????郑龙这不是你不带衣服的理由好伐

别搞事情啊,有本事穿嘎嘎衣服你有本事说你和嘎嘎在一起啊

55L

楼上的,龙哥有胆子啊,but估计真的没在一起

56L

不是,这普天同庆的大好日子怎么突然说一堆丧气话,你们要干啥啊这是

57L

话说龙哥和当年一样,一上车就睡觉,彻彻底底没有电了

58L

他需要一个阿云嘎牌充电宝

话说这个候机室也太大了吧

59L

看着吧,估计再来几个就显得挤了

如果都是在这个候机室的话,毕竟他们是坐赞助商的车子显得车子贼小的男模团啊

60L

我的妈,ls姐妹你是龚子琪吗?

61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神tm龚子琪

话说龚子琪一手拽一个进门也是很好笑了

上音大三角吗这是

62L

我也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这

我看着这个大三角我就说不出话,这叫我怎么搞

63L

我现在在想我是该嚎昱剑发糖了还是棋昱发糖了还是龚方发糖了还是云中书发糖了

64L

前面我还能理解,最后一个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啊小老弟.jpg]

65L

不是,嘎子也来这个节目啊,那四舍五入云中书发糖了嘛

66L

大龙还在呢,这又是什么悲情剧本啊

我方崽就不能好一点吗!妈妈宁愿他独徘徊

67L

我去补了一点课回来,但是云中书这个怎么虐啊,同框即发糖不是吗

68L

那啥,看见那个青岛人了吗

有他在,我们方方就只能是追光者,就一句话等我来

69L

好了好了,大喜之日别说云中书,我怕我哭

70L

方方好乖哦,现在乖乖巧巧的去和龙哥聊音乐剧

蔡蔡在干嘛啊,子棋不管他吗

71L

蔡蔡在喝候机室的可乐,子棋刚刚拦他没成功,现在懒得睬他去和龙哥说话了

72L

可乐哈哈哈哈哈哈

蔡蔡,这个好喝还是mxh那个四十六一听的好喝呀

73L

蔡蔡:我不知道,我只是油爆虾

[蔡蔡喝酒上头.jpg]

74L

哈哈哈哈哈哈你是要笑死我吗

75L

我感觉这个场面莫名熟悉

就像。。。就像在mxh的时候一样

76L

卧槽,一把大刀啊你这是

77L

朋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带搞笑效果

78L

现在是在放他们收拾屋子的画面了哈哈哈

79L

蔡蔡哈哈哈哈哈哈哈蔡蔡想打走他那个虾的玩偶,蔡蔡你是出去玩不是去吃虾的

蔡蔡还一脸无辜的问小姐姐能不能吃到油爆虾

小姐姐说不确定的时候,蔡蔡的表情突然变了哈哈哈哈

[蔡蔡表情瞬间凝固.jpg]

80L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蔡蔡现在委屈的要死

然后镜头就切子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zq妈妈可以妈妈真的可以

81L

我的妈,我要下楼跑圈,谁都别拦我

龚子琪的翅膀!!!!翅膀啊!!!

82L

楼上两位,鸡笼警告啊

子棋的翅膀啊,真的可以播吗

83L

我觉得可以我觉得没问题,这个刚刚健身完一身男子气息的子棋我真的可可了

龚子琪!!!妈妈可以!

84L

然后子棋去干嘛了?收拾行李这个时候的子棋已经换了衣服了

85L

去洗澡了吧,健身完一身汗怎么可能不洗澡

顺便一提我觉得节目组可以拍一下洗澡,上半身即可,我要求不多的

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子棋 is watching you

子棋好贴心一男的

他拿了好多药啊,各种各样的药

87L

讲真的,要不是我多年是他妈妈粉

我会以为他是个健身教练或者是什么别的

比如黑道/太子在线火/拼这种

88L

他是黑糖啊朋友!黑糖什么性格我们还不知道吗?笑起来就是一只阿柴啊

89L

我的妈,到方方了。方方的公寓好好看啊

我也想这样子装修我公寓

90L

假的,前面的没有钱你别想了

这套装下来至少三万,以我一个设计狗多年的工作经验来看

91L

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方方就直接从楼梯上滑下来了,我终于明白凡妈的心了

92L

方方是第一个已经收拾好行李的嘉宾了

现在就是开包说一下里面的东西

93L

只有我发现里面还有防晒吗

不知是防晒还是什么的

94L

防晒还有什么护肤品什么的

方方比我这个女的还精致

95L

然后方方迅速关箱子,话说方方笑了而且方方现在真的好可可啊

顺毛方崽真的可爱啊,和活动里面的方崽一点都不一样

96L

活动中的方崽是A到你腿软的那种啊,这个顺毛方崽只能激发母爱啊

这个方崽你说的出来我可以吗

97L

我。。。我还真说不出来还

但是顺毛蔡蔡傻fufu,顺毛方方乖乖巧巧

98L

上音三个只有子棋不傻

99L

ls什么给了你这一错觉

你滤镜哪买的,我也去配一个

100L

现在是朋朋了,四月真的好好笑啊,在余老师家里逮到他,他还理直气壮说穷住不起酒店

101L

朋朋的箱子是不是上次他上次发微博说轮子掉了的那个

102L

是的,估计是箱子修好了。当代大学生代表梁朋杰啊

103L

不行,四月的那个小鹿发带笑死我

我才在四月的化妆直播里面看到这个哈哈哈哈哈哈

104L

四月收拾箱子的时候节目组想进去

四月直接说你们疯了吧

105L

已经有语音了,我现在脑子里面回荡着这句话

然后他还是开门给节目组去拍了,委委屈屈小四月

106L

然后现在是在拍啥啊,一团黑的

107L

在后台堵到了高杨和超儿,这两个最近一部音乐剧?

108L

是的,但是估计是在排练,票还没放呢

109L

行吧,羊羊现在去哪里啊

一脸疲惫的坐车子上

110L

回去吧,现在羊羊的演技也越来越好了

就是他的音乐剧你永远别想他和你互动

111L

应该是怕了吧,五年前他决定回国的时候真的是受了多少非议啊

112L

第二年演出就有人捣乱,我真的祝她司马

113L

我真的不知道哪些粉丝怎么那么大脸啊

明明是我们从他那里得到慰藉和支持,一个个的脸大入盆对他指手画脚的。

114L

好啦,不想这些气人的事啦。🐑到家了诶,现在在敲门,不是自己家敲什么门啊

115L

我的妈,是🐶来开的门,不是他俩是住一起还是怎么样啊

116L

感觉会有什么大事发生

117L

是大事,羊进门直接扑阿黄身上了,阿黄把他抱去休息的

118L

他俩到底在没在一起啊我真的是揪心啊

119L

我也想知道啊,阿黄这个人天天熬夜还是长高了,现在比羊高啊他,完了我要站弘杨了

120L

别说你了,我也要了。这种毫无保留和顾忌的在一个人面前睡着真的是太。。。我找不到形容词,你们来吧

121L

他俩这是在一起了?我没听错吧

122L

你没有,节目组问了

节目组:黄子,你和高杨在一起了?

阿黄:是啊,早就在一起啊,节目结束的时候就在一起了,你们不知道吗

节目组:你没说过

阿黄:那个啊,我之前直播的时候说过啊我最爱高杨了,你们以为我在开玩笑吗?不是,羊羊说没必要特别大张旗鼓的说公布我也就没发微博了,就那天顺势开了直播说的啊,我以为你们知道的。

123L

黄皮子话是真的多,但是好好哭啊

就无论你什么时候我都会陪着你啊

我想起来五年前了

124L

羊羊回国之前阿黄hyh出事,羊的两条微博他都没评论。然后hyh的事情压下去之后他马上就去评论了。我当时还说弘杨be了

我的天我要哭死了

125L

还有羊羊被黑子堵剧场后台的时候阿黄也是第一时间出来骂人,他那还是凌晨啊

我的妈啊,我现在在自习课上泪流三公里

126L

他俩就是那种少年人的爱情啊,但是却又安安静静的相伴相随。他俩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总有人跨过时间和区域来拥抱你。爱情是他们俩这样啊,不是见字如唔不是浮云寄情,是一场奔赴着的相见是为了给彼此一个拥抱去支撑啊。就没有什么山高路远道阻且长,就只是我会披星戴月的去见你啊

127L

少年人的感情总是热烈直率而已真诚啊

好了,不煽情了。阿黄又沙雕了

他现在在收拾他和羊的行李

128L

是啊,他的收拾行李就是团一团塞箱子里面。阿黄啊,你放下那个香水和那边的帽子,你去叠衣服啊

这群男的怎么回事?上一秒煽情下一秒沙雕的

129L

阿黄:倔强的继续塞东西

然后羊崽起来了,正好目睹了案发现场

130L

啥玩意,怎么就案发现场了呢

131L

阿黄在对行李箱施暴,特别暴力那种,我觉得他是要拆箱子

132L

羊羊现在是懵的,本来睡醒了就懵的,现在更懵了

你听听这个小奶音“阿黄你怎么不来陪我呀?”

133L

高杨嗲精石锤了,他还蹭阿黄

黄子弘凡你忍得住吗

134L

我终于知道阿黄怎么这么粗暴了,他是要去陪高杨一起睡

135L

我真的只有一个字了

136L

我在想其他几个怎么办,这对xql咋不上天呢

138L

镜头切了切了,我的妈,孤苦伶仃阿云嘎啊这是

139L

到了就不孤苦伶仃了好吧,现在一个人,哦不是,超儿在

140L

神奇的是,嘎嘎和超儿还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141L

现在切他们收拾行李箱了,我的妈,嘎嘎直接问大龙是不是去

小姐姐点头了他就多叠了几套衣服,行吧我觉得这次又要吃狗粮了

142L

导播切到超儿了,but超儿收拾那么多帽子干什么,他又不带

143L

节目组小姐姐问了,他说给朋朋的

他俩要干嘛啊我

144L

我想奶个超朋,但是膨化食品过于甜

145L

但是超朋宠啊,凯凯不是有女朋友吗

146L

有,天天秀,我真的不想说他

以及超儿真的爱pola

147L

pola超名不虚传真的,可以分一点给阿黄吗

阿黄的肤色和🐑的形成了鲜明对比

148L

现在是简老师家了,简老师开门了

wait鹤鹤怎么坐在沙发上

149L

行吧,这对又是在一起好久了的

鹤鹤:之前歌手的时候在一起的

简老师:对,他告白的我就答应了

150L

然后鹤鹤现在去监工简老师收拾行李了

152L

真的鹤鹤衣服真的好看但收拾麻烦

简老师任劳任怨的,无论鹤鹤说什么他都好

153L

现在是两个分镜头诶,一个北京候机室一个上海候机室的,这是要干啥啊这是

154L

小姐姐来了

“接下来你们选择的物品将决定你们本次旅行的路线,书本是文化之旅,花则是主玩耍的路线。”

然后两边同时选,我的妈这搞不好会分开啊

155L

所以他们把问题抛给了大龙和嘎嘎,然后就切广告了

156L

双云的默契我还是觉得ok的

以及这次广告真的不长

157L

节目组的名字真的被所有人忽略不读诶哈哈哈

158L

预告来了,怎么他们目的地,谁在哪里等他们啊以及怎么候机室的表情有喜有悲的,在演戏吗

159L

看蔡蔡什么表情,蔡蔡不会骗人

160L

蔡蔡莫得表情,真的。我现在心情复杂

161L

这期是什么情况啊,弘杨,亦鹤公开,我疯了

162L

下期见吧,我今天是睡不好了我

写在后面的话:最近更新会慢,但是会更。因为我现在身体还是不好,弘杨群的小朋友们应该是知道我是什么情况的,我在这里就不多说了,以免大家担心。呐,新坑哦,热乎乎的新坑。我第一篇写了5972字,也算爆肝了吧。还是老样子,希望有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啊,最重要的是评论啊!

评论(74)
热度(18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伶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