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伶野

盛开的玫瑰在黑暗里渐渐衰败腐烂,扑火的飞蛾在火焰中化作灰烬

【弘杨】我们今天能不能看到阿黄的Vlog呢(21/24)

1L


如题,我现在真的想要打死阿黄。Vlog呢?羊羊也不见了,我真的很暴躁啊


2L


讲真的,他每周三发Vlog,今天周四了!!!


还有说好的别的彩蛋也不见了


3L


今天都是波士顿的周四了。黄子弘凡在干嘛啊


4L


他凌晨给他朋友点赞评论,他不记得发Vlog


5L


别说了,现在lof的太太都在说阿黄不发Vlog,她们就写be,狠狠的刀阿黄


6L


我也想发刀,我还想暴打黄子弘凡!!!


7L


来来来,合理讨论羊羊其实就不是忘记密码了


估计是和阿黄吵架或者分手了,不然怎么会记不得手机密码呢?!


8L


所以是换个手机忘掉过去?!


别吧!我不想卑微,也不想be


9L


现在是波士顿的六点了,黄子弘凡应该起了吧!!!


10L


今天我真的要说一句:黄子弘凡不行!!


11L


我对于黄子弘凡彻底失望了。我还不如站超级羊羊!起码超儿之前cue了羊啊!


12L


我现在很羡慕人家云次方,今天歌手录制他们还可以一起过情人节,哪怕是工作,但是起码在一起啊


13L


我觉得超话和lof里面立flag的那些小姐妹可以松一口气了,毕竟不用了😭😭😭😭


14L


我觉得我现在可以哭出一个mxh


黄子真的是不行啊


15L


我现在老母亲思而成疾,我刚刚差点把一个路人看成了阿黄


16L


所以说到底什么时候阿黄发Vlog


我要死了


17L


不知道,估计不发了吧


我觉得我的那些be脑洞可以扩写了


18L


不发的话,小姐妹请,给你递笔,麻烦虐阿黄


19L


所以阿黄到现在没有一点要发vlog的苗头,我现在要考虑一下如何暴打阿黄


20L


所以为什么没人奇怪羊羊不发微博呢?


21L


羊羊发微博?不可能的,我觉得他就是故意不发微博的,羊羊今天发微博,我手抄黑豆老师的不过沧海


22L


姐妹你立得一手好flag


23L


我现在打算靠lof里面的弘杨太太的活动文续命了


24L


我也是,我现在觉得太太们真的是救我们一命啊


25L


话说活动文进行到哪里了,马上八点了


26L


八点啊,八点是雀雀和盐老师发文啊


27L


雀雀前几天说她脑子里面还有个be脑洞,我估计阿黄今天不发vlog,雀雀能气到码出来


28L


我觉得可以,我觉得ok,我希望雀雀虐一下阿黄,阿黄真的不知四六啊


29L


我真的是卑微的要死了,我觉得我们可以和隔壁大凡高女孩作伴了


30L


我觉得行,我真的要等到枯了


31L


我去刷新微博!


3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刷出了一个好东西!!


羊开直播了!!!!


33L


谁?羊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去看了


34L


卑微的考试狗祈求一个转播


35L


我也是,我真的是卑微了


我要给我的导师气死了,我论文的ddl是八点十分


36L


姐妹,你快去写论文啊!!!我们会转播的


37L


所以🐑现在在哪儿啊


这不像新疆啊


38L


不知道,我现在努力的瞟着羊羊挡着的那些机场公告


39L


羊羊怎么还是这件半永久啊,话说他在哪儿,不冷吗


40L


我知道🐑在哪儿了,他去找🐶了


我听见机场广播说波士顿了


41L


所以这就是阿黄不发vlog的原因吗?


我不接受,我还是很气


42L


羊羊现在在拿行李,然后说今天是波士顿的情人节,他要给阿黄一个惊喜


43L


羊羊突然皮了一下,顺便我查了一下波士顿的天气,零下一度到零度,还有风。羊不冷吗?


44L


估计是不冷的,但是我想让羊羊体会一下波士顿的妖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我也想啊,羊羊现在出机场啦!!!


46L


出机场啊,我的妈诶,这个风声好大啊


羊羊的头发已经乱了


47L


羊羊现在自己都是懵的,还是他看了眼弹幕才知道自己头发乱了


48L


羊羊试图扒拉一下自己的头发让它恢复如初,但是不成功哈哈哈哈哈哈


49L


我真的看见了🐑翻白眼哈哈哈哈哈


50L


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羊羊在说早知道他就不来找阿黄了


51L


所以羊羊现在在往哪里走啊


52L


羊羊说这个点阿黄是起床了的,但是不知道出没出门,所以他打算从伯克利那边往阿黄的公寓走


53L


讲真的,黄子弘凡出来挨打


我崽都去找他了,他还不发vlog


54L


弹幕问了羊羊,羊羊说他待会去监督阿黄发的,让我们放心好了


55L


羊羊估计真的要被波士顿的妖风整自闭了,现在都不说话了,埋头走路


56L


话说,这就可以当成是羊羊的旅游vlog了


57L


我看羊羊估计真的是被波士顿的风吹的不行


我听阿黄说我都不觉得波士顿风多大,我现在觉得了,羊羊的直播间的风声呼呼的


58L


羊羊手不冷吗?一直举着手机


59L


不冷,羊羊带了手套围巾,但是就是忘记了帽子


60L


我现在希望阿黄早起在去学校的路上,这样他可以中途捕捉一只🐑,顺便可以带🐑去公寓换衣服


61L


我觉得今天的主题应该是阿黄出来挨打


62L


波士顿的早晨真的还蛮清冷的,人不多


63L


这么大冷天是我我也不想出门


也就羊羊想给阿黄一个惊喜,想都不想就跑过来了


64L


别说了,千言万语一句话,阿黄出来挨打


65L


羊羊现在直接拐到星巴克去买杯可可暖手了


然后说他觉得他真的是一时做了一个错误决定


66L


关键是羊羊买完就走了,他也没歇一歇,我真的觉得他俩的爱情是真的美好


67L


羊羊现在走到伯克利啦!!!!


他刚刚拍了一下,然后说这就是阿黄平时的校园啊


68L


🐑说这原来是阿黄的学校的时候的口气和表情真的是那种发自肺腑的骄傲啊


69L


我现在比较关心的是还有多久到阿黄的公寓


70L


没多久了,刚刚弹幕在吐槽羊羊的表情,羊羊就一脸骄傲的说那是我的阿黄啊!


71L


现在是弹幕都在催羊羊快点,羊羊的脸色真的b不好看


72L


我现在有点点埋怨为什么阿黄要把自己的住处选这么远


73L


没办法啦,伯克利离机场远啊,阿黄也是要上学嘛,阿黄公寓算近的,住寝室的话,羊羊进不去


74L


羊羊在等红绿灯,这个熟悉的路口


75L


这不就是平时阿黄上学必经的那个路口吗


看见了阿黄的公寓也就快到了


7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到了到了,阿黄公寓楼到了


77L


羊羊说到公寓了,现在就在等电梯了


78L


羊羊还在试图挽回自己的发型哈哈哈哈哈


79L


羊羊这个发型真的是让我想到了做完锡纸烫之后炸毛的阿黄


80L


所以是夫随夫相?电梯下来了吗?


81L


下来了,下来了,羊羊现在进电梯了


现在在和我们开玩笑


82L


所以说,阿黄起来没?


83L


不知道,羊羊说估计起来了,其实自己也不知道


84L


到了到了,羊羊还捂着镜头,说不能暴露阿黄的住处哈哈哈哈哈


85L


敲门了敲门了!


86L


门开了!!!咦?不是阿黄?


87L


是阿黄室友,他们在说是高杨吧,然后吐槽阿黄经常提起🐑


88L


所以说阿黄还没起来?


89L


没有起来,阿黄现在还在睡。羊羊已经偷溜进去叫起了


90L


我听见了阿黄室友的吐槽hhhh他俩在说阿黄运气太好了,小男朋友特地过来陪他过情人节哈哈哈哈


91L


阿黄起来了,羊羊把手机拿进去直播阿黄的房间哈哈哈哈


92L


我看见了上个vlog里面出现的鲨鱼了


93L


羊羊现在在盘那些玩偶哈哈哈哈


94L


所以说今天的直播是来秀恩爱的


95L


羊羊还在提醒阿黄发vlog


96L


阿黄说他一定今天发,然后亲了一口羊羊就关直播了


97L


今天也是为了弘杨流泪的一天呢


98L


我原谅阿黄了,毕竟羊羊直播了


99L


我们去蹲阿黄的vlog吧


END


写在后面的话:今天晚上突然临时考理综,所以写的很仓促,希望大家原谅啊。然后情人节快乐!!!我希望会有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2000+的快乐送给大家。


评论(27)
热度(7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伶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