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伶野

盛开的玫瑰在黑暗里渐渐衰败腐烂,扑火的飞蛾在火焰中化作灰烬

爸超完结说明&话唠的总结

我思考了很久,也征求了很多阅读我的文章的小姐妹的意见。最终我决定爸超在昨天的更新后敲下了END这个单词。其实你说让我写吧,我还能写啊,我能写一辈子啊。但是后面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之类的生活琐事啦,也没什么好值得专门书写的意义了。所以我想了很久决定完结了。

怎么说呢,第一次写文,第一次拥有这么多读者,第一次被人叫老师叫太太,第一次收获到长评……我把我的很多第一次给了声入人心同人这个大的圈子。怎么说呢?就很感谢遇见MXH36,也很感谢遇见你们这些可爱的读者,更感谢的是遇见了一些在我低谷时期陪伴我的朋友们(因为声入人心遇见的朋友)。就千言万语说到底,归于一句感谢吧。感谢你们陪了我这么多天,感谢你们看我幼稚的文字,感谢你们陪伴着我走过我的低谷期,感谢你们给我鼓励……要感谢的太多了。

当然说这些话不是说什么我要怎么样了。就是突然心生感慨吧。爸超完结啦,可是他们的故事没有完结啊。时不时还是会有番外掉落的,比如你们一直好奇的黑糖和蔡蔡的陈年往事什么的。

然后新年新气象啦,要开新坑啦!!!!开不开心,意不意外。

最后的最后,就当做是新年礼物或者是迟到的福利吧。欢迎评论区点梗(龙嘎&弘杨不拆不逆),如果人不多我就抽三个,人多再议。


评论(20)
热度(93)

© 沈伶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