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伶野

盛开的玫瑰在黑暗里渐渐衰败腐烂,扑火的飞蛾在火焰中化作灰烬

谢谢西西给的长评呀。辛苦了。希望你也好好的。

果然拿我自己名字做大龙他们的女儿的名字,真的会被吐槽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西里的西西姑娘:

论坛体长评不知道打在那篇就这样写了。 @沈伶野 答应您的长评到啦~


(一)


怂怂你拿自己名儿当小公主的小名也是够够的了😂️。


发财这名字认真的嘛???鹤鹤你300字小作文的文学素养哪去了???这个名字也太过直接太真实了吧😂️。


我就知道所有鹏凡就是一股脑的甜,虐都虐不起来的那种,他们两的糖吃的我都有点齁『冷漠脸』。儿子叫翅膀什么的。。。太太您脑洞真大👏️👏️


深深真的一直以来都是团宠啊,小芒果还给他剥蛋壳,这角色牌拿反了吧???女一号szd(//∇//)。


棋哎呀这棋昱两个小朋友真的齁甜齁甜的,黑糖一如既往的男友力和蔡蔡一如既往的傻fufu。孩子叫虾虾啊。。。嗯。。。蔡蔡对油爆虾爱得真诚。。。黑糖对蔡蔡宠得认真。。。还有虾虾那个“我委屈。习惯了。算了。我要淡定。出去吃就出去吃。”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


看节目第一期就被洪老师的肌肉震惊了,是衣服都挡不住的那种啊!后面的做饭突然让我想到一句话:“曾经以为你是个歌唱家,没想到你居然是个绅士,后来以为你是个歌唱家兼绅士,没想到你居然还是个绝世好男人!”(忘了是以前哪篇洪笛的文里了,太久没看,但这句话印象还挺深的😂️)


挑衣服那里大龙认真的吗(⊙x⊙;)还好 怂怂 是个小天使~(两个都是呀)


鹤鹤咬牙切齿是能想象的出来的😂️所以说这件绿色的丹顶鹤衣服您当初为啥要买???


翅膀一看就是在家里被鹏鹏威胁了好多次了『bushi』说换一件就换一件,还打哈哈说刚刚在开玩笑,这么小就懂了这么多人情冷暖,心疼(。・ω・。)


虾虾一看就是蔡蔡亲生的,两个人如出一辙的傻fufu。


小芒果也是暖暖的公主,小瑀就真的很客气了。后面那几个热搜。。。嗯是mxh女孩男孩能刷出来的沙雕风格XD。


(二)


鹤鹤和发财吵架??鹤儿你都多大了??嗯。最主要是还吵输了。😂️当初那个语文课代表呢😂️


蔡蔡也是够了,还要虾虾安慰他😂️啊后来的黑糖真的好男友啊,真好。


小瑀不愧是两个音乐教育家的孩子,年纪轻轻就能回答乐理知识了,后面一定要看着余老师锻炼肯定是洪老师下的任务吧😂️


深深是真的胆子小,简直比小芒果还要可爱😂️


(三)


蔡蔡和黑糖真的不容易啊『感慨』还好现在好好的了,黑糖也真的是够宠蔡蔡。不过这也不是蔡蔡变得更加傻fufu的原因啊喂!虾虾委屈但虾虾不说。日常心疼虾虾。


凡妈就szd天使!绝对的!凡妈带崽子的时候真是太美好了(●°u°●)​ 」今天也是嫉妒陆宇鹏的一天呢🙃️


鹤鹤也是不容易,又要顾着孩子又要顾着工作,还得顾着简老师『bushi』


最后说一句,芒果台文案后期是真的好!特别是真人秀的!


(四)


唉开头的弘杨我还以为能看到两个小朋友带孩子。1551那画面简直太美好,美好到想都不敢想啊。


mxh多年以后还关系这么好真好!再次为这搅和的盛会干杯!


蔡蔡一定比虾虾还小『冷漠脸』后面也是心疼蔡蔡,幸好有黑糖能宠着他。


字幕可以看得出节目组的求生欲了哈哈哈哈。


后面大家一起聚嘎子家里,余老师那段真的好好笑啊,莫名有点想心疼洪老师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真我觉得以后mxh36子有谁结婚有孩子了,他们真的会去争干爸。这一段好真实。


黄子竟然穿的是羔羊衣服。噫。但是后面那段话好戳心啊,两个小朋友的绝美爱情。


余老师蔡蔡羔羊都瞒着洪老师黑糖黄子做手术😭️那种我爱你胜过一切的感觉😭️


还有就是心疼怂怂,您以后一定要遇见一个能像他们一样好的人啊。爱您(⑉°з°)-♡

评论
热度(11)

© 沈伶野 | Powered by LOFTER